4种忘不了的儿时零食,第3种现在还爱,全吃过是“小学生赢家”

4种忘不了的儿时零食,第3种现在还爱,全吃过是“小学生赢家”

看到现在小朋友吃的小零食,不禁想起自己小时候的零食,那仿佛还在昨天一样,其实从毕业到上班,80、90们已经很大年纪了,像网上的调侃,90后已经秃了,不过总能想起小时候吃的好吃的,来看看这四种你们熟悉吗?

1.果丹皮。其实这就是山楂卷,现在的包装比起以前是在是好多了,价格也贵了很多,而且也改名叫山楂XX的了,之前的包装只有薄薄的塑料皮,长长的一根,其实是一张皮卷起来的,味道酸酸甜甜的,那时是和小朋友分享的最佳零食。

2.无花果丝,这个现在真的很少看见有卖的了,相信00后的孩子都没有吃过,它是长丝装的,味道也是酸甜的,每次吃都停不下来,价格也是超级便宜了,有时候会一直在嘴里嚼着,直到没有味道才会咽到肚子里去,现在想起来真是好好笑。其实呢,它并不是无花果做成的,是萝卜丝做成的,没想到吧。

3.大大泡泡糖,这个回忆杀令人想哭,记着当时打的广告是好吃又好玩,放在一个塑料盒里,吃一段可以剪下来一段,然后再把它装回去,没事的时候,大家就坐在一起吹泡泡,还要比一下谁吹得最大,真是有意思。

4.拉拉糖,这个通常都是用来玩的,小编觉得它起来比较粘牙,但是更多的乐趣就是把它扯到很长,会拉出长长的丝,最喜欢的就是和朋友一起比赛,拉的最长的最厉害。

所以,你们吃过这些零食吗?

留言